深圳市中小学生车辆模型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2016/11/16 18:07:22 来源:本站原创

  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联合主办,深圳市航空航海车辆模型运动协会与深圳市青少年科学素质发展促进会联合承办,深圳市西乡中学协办的市中小学生车辆模型竞赛活动,11月13日在深圳市西乡中学高中部成功举办。来自全市约70所中小学校超过1500名师生及家长参加了“幻影f1电动直线车三项全能竞速赛”、“家庭亲子四驱车拼装竞速赛”“安全行车积分赛”等20个项目近3000人次的角逐。

  部分比赛项目的活动现场

  杨勤等15位深圳市人大代表以此为契机,汇同市区文体旅游局、教育局、科协、共青团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专题调研及座谈,对参加活动的运动员、领队、教练、裁判及学生家长进行了随机访谈,就“如何大力推进提升学生素质化教育并使之常态化”、“如何因才施教、寓教于乐,真正做到培养孩子的兴趣学习与爱好”、“如何通过制度化保障促使我市青少年素质教育有一个较大的提升与发展”三项主题进行了专题座谈,会议气氛热烈、发言踊跃,一直持续到中午近1点。

  市人大代表团实地调研时现场随机访谈

  代表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青少年素质化教育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关注与支持,对政府各级管理部门和社会组织多年来坚持不懈努力提升青少年素质化教育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文/黄晓旋)

  会议室市人大举办的青少年素质教育主题调研论证会

Copyright© 2007-2017 www.sznet.cn 深圳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8